丁栋虹详细信息 您的位置:首页 -> 研究团队 -> 教师 -> 丁栋虹详细资料
   
姓 名  丁栋虹
职称/学位  教授
电 话  
邮 件  ddh188@gmail.com
网 页  
主要研究方向  企业家理论与公司治理
详细信息
    丁栋虹,男,196410月出生,教授,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,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、上海市社会科学院区域发展研究中心及《人力资源报》顾问、《学习与探索》学术委员、上海市曙光学者等,是“企业家学派”的重要开拓者和“异质型人力资本”理论的奠基人,相关成果的引用率一直位居前列,在“产权经济学”、“制度变迁”、“人力资本”、“经济人范式”等领域中,也具有较好的学术影响力,被誉为“中国式管理理论丛林”中“经济学家派”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。先后获得包括省部级在内的学术及教学奖20余项,包括上海科协授予的第八届经济学论文最高奖。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研究项目20余项,获得众多科研奖励,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,报纸文章近30篇,著作10多部,论文被《新华文摘》、《中国社会科学文摘》、《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》、《高等学校文科学报文摘》、《人民日报》等全文转载近50篇(次)。

 
 
  教师
  客座教授
  博士生
  硕士生
  应用研究团队
 
 
 
Copyright © 2024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楼 邮编:230026
访问率 838268 次,今天共有 420 位访问者 登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