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术著作 您的位置:首页 -> 科研成果 -> 学术著作

2010年

[1] 丁栋虹,《企业家精神》,北京:清华大学出版社,2010年1月版。


2007年 


[1] 丁栋虹,《企业家能力管理》,北京:清华大学出版社,20071月版。

[2] 美]斯蒂芬·丹宁著,丁栋虹等译校,《领导者讲故事指南——掌握商业会议的艺术与规律》,上海: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,200711月版。 

[3] 张圣亮,《市场营销管理》,合肥: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出版社,2007。


2005年


[1] 张增田,《黄老道家的治道理论及其实践》,中山大学出版社,2005。



2006年

[1] 丁栋虹,《管理咨询》,北京:清华大学出版社,2006年1月版。 
[2] 丁栋虹,《创业管理》,北京:清华大学出版社,2006年1月版。


2003年

[1] 丁栋虹,《中国企业家的兴起——理论与制度研究》,上海:东方出版中心,20031月版。

[2] 丁栋虹,《企业的起源——企业分析四维模式的理论与实证》,北京:中国经济出版社,20031月版。

[3] 丁栋虹,《来自自由的繁荣——中国经济学的反思与重建》,上海:东方出版中心,20045月版。 






 
 
  学术论文
  科研项目
  学术著作
  研究发现
 
 
 
Copyright © 2024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楼 邮编:230026
访问率 834224 次,今天共有 392 位访问者 登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