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 您的位置:首页 -> 研究所概况 -> 关于我们

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(以下简称“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”),由管理学院翁清雄教授发起成立,由众多高水平教授、副教授、博士生以及硕士生参与组成。本研究所现有教师11人,其中教授4人,副教授5人,讲师1人,博士后1人。主要研究方向有:职业发展、企业家理论与公司治理、绩效管理、人事甄选与测评、创新与创业管理、人才流动、传统文化与健康管理等。

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以“立足实践,创新理论”为宗旨,通过与企业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实时了解人力资源领域现存的难题,并通过与国内外科研院所、高校进行更广泛的学术交流来开展高水平的科学研究,以推动人力资源领域的理论创新,从而为组织与人力资源领域现实问题的解决提供相应的对策。

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以“开拓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前沿,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究基地”为目标,承担起“科学研究、人才培养、师资培训”的职责。研究所通过加强人力资源领域的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,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开展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的研究;同时培养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硕士研究生、博士研究生,为人力资源领域输出高端人才;另外还通过有针对性的培训项目,提升研究团队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。


欲了解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情况,请访问:http://www.ustc.edu.cn/

欲了解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的情况,请访问:http://business.ustc.edu.cn/


 
 
  关于我们
  科研环境
  联系方式
 
 
 
Copyright © 2024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中国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大东区管理楼 邮编:230026
访问率 834336 次,今天共有 504 位访问者 登陆